【周方周】生日快乐

赶在枪王生日过去之前 丢出来占座 之后再慢慢补完【认真吗…… 拖延症如我 在睡觉这件事上却责无旁贷=v=

生日快乐喔两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方锐瞟了一眼微信群里的回复,把筷子插在米饭上面,全心全意地飙起了手速——

 

【方锐大大】

有间咖啡店?这里的有间是店名吗?取名取得这么投机取巧到底有没有作为生意人的本份!难道我的店要叫有间馄饨店,老林的店叫有间鸭血粉丝汤店,老板娘的店叫有间小笼包店~

 

【林老师】

方锐大大为何如此多槽点?你只管去见你的妹纸就好了,你管店名干什么……

 

【叶不羞】

必须是害羞了男♂大♂当♂嫁♂

 

【方锐大大】

见妹纸我有什么好害羞的,只是看不惯有人这么偷懒,看我真诚的眼神!

 

【老魏】

有些人的店连名都没有,也好意思提生意人本份/再见

 

话题就这样插诨打科地偏去了十万八千里,群主陈果也是非常头痛。本打算私底下跟方锐说来着,一不小心手滑发到了他们这个微信群【虽然方锐并不相信】。群里大多是这条小吃街的各家老板,群名非常大气地叫做舌尖上的堕落街。这条堕落街各种特色小吃都有,旁边就是大学城,生意也是红火。

 

周六的夜晚,七点五十分不到,特别特别真诚的方锐大大就坐在了这家被他吐槽了很久的咖啡店。因为他牢记陈果的教诲,相亲时男方提前到会加分。而且也按照群里各位妹纸的指示,穿得人模狗样的,虽然他觉得背心裤衩更能彰显自己的男性魅力=。=

 

堕落街一直走的接地气风格,突然开起了一家咖啡店,档次还不低。现在的大学生都是讲究生活质量也舍得花钱,不可能老是蹲在馄饨店或者酸辣粉店玩手指。男女朋友约会或者一小撮朋友聚会到咖啡店才是好选择。你看,搞个相亲什么的就不能去馄饨店吧。这老板也是精明,一堆小吃店里鹤立鸡群地开起高档的咖啡店,客源真是独一份。而且就这么一杯饮料,动不动二三十的,自己捏馄饨捏半天才五块钱,小资什么的最讨厌了!

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8)
© 自由发挥 / Powered by LOFTER